2012年2月25日

Bench 。 Bon Voyage 旅行系列托特包之到紐約看林書豪

林書豪最近掀起的Linsanity熱潮,真的老老少少都為他瘋狂阿!就連平常不看籃球比賽的阿公阿嬤叔叔伯伯阿姨伯母都在電視前面幫林書豪加油呢!

看看林書豪這自信的表情,真的好迷人啊!

林書豪



想到紐約看林書豪,除了要先準備好$$買來回機票&NBA門票外,護照,旅遊書相機一定要帶,當然也不能忘了這些必備的加油聖品!

↓林書豪17號球衣,看比賽時一定要穿上啊!
林書豪

↓林書豪臉型扇,有了它一定可以成功干擾對手罰球
林書豪

↓京都念慈庵枇杷潤喉糖,大聲加油後,需要它來保養你的喉嚨
林美秀


要帶這麼多東西,一定要有個大包包才能把這些哩哩叩叩的東西都裝進去!
這時候你就很需要"Bench-Bon Voyage系列托特行李包囉!這款托特包不但容量夠大,
還加上了硬底板,東西裝進去後也不會落底!還附了可調整長度的長背帶,也可側背斜背呢!
Bench 旅行包

為什麼要叫Bon Voyage旅行系列呢?因為這款包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多了BENCH特別設計的行李吊牌,分別可以帶你去三個不同的地方旅行,

()紐約-看林書豪打NBA!!順便去看看時代廣場吧~
Bench 旅行包

()巴黎-先去巴黎鐵塔,再到左岸悠閒的喝杯咖啡吧~
Bench 旅行包

()達拉斯-林書豪去小牛隊的主場時可以去看比賽,順便來場刺激的NFL!
Bench 旅行包


如果除了這三個地方,還想去別的地方旅行的話,那就也可換上藍紫色或駝色,別上你想到達的目的地行李牌吧!
Bench 旅行包
來看看這款BENCH包包的介紹吧~


現在就到<里樂的賣場>看看適合帶去小旅行的<Bench-Bon Voyage>系列托特包吧~




‧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請給里樂一個『讚』支持一下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