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里樂瘋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In time with you)之程又青的包包哪裡買?

Bench程又青包包
艾莉最近一直很沉迷於"我可能不會愛你(In time with you )"這部戲,每看完一集就開始期待下周日的到來,劇中女主角林依晨飾演的"程又青"更是現在最夯的人物之一,從戲裡的感情世界,工作態度,還有服裝造型都是熱門的話題. 很多人都注意到程又青在戲裡的包包,尤其是第二集中,程又青在包包裡神秘的動,找回以前的回憶,更讓人印象深刻. 於是,有好多人都在詢問第二集出現的那個裝載回憶藍色的包包,到底是哪個牌子? 在哪才買的到呢?


里樂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找到囉~ 這是目前很紅的正韓組品牌"BENCH",質感非常好,而且設計的款式也都很特別,價格更是很親民喔!
程又青戲裡出現的就是這一款,登登~"程又青我可能不會愛你-正韓組BENCH 流蘇束口大方包"
Bench程又青包包

Bench程又青包包

戲裡出現的是藍色,配上大衣真好看阿~~
程又青包包

經典的這幕,在包包裡的神祕小洞找到前男友們的回憶.(PS:請放心,這個包內裡是很耐用的,不會像戲裡真的破掉啊~)

程又青包包

幫前男友選購新包包給女友,也是背這個包喔!
程又青包包

想要跟我可能不會愛你In time with you的 程又青一樣,擁有自己的包包,裝自己的故事嗎? 快來里樂把它帶回家吧~
<賣場連結>

另外,之前也有介紹過第2集裡出現的名言, "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我自己的故事";里樂也有寫過一篇文章喔!再來複習一下吧~<看我請按這>


2012/5/18更新
你在找最後一集程又青背的黃色包包嗎?
里樂特別和Bench再次打造,
趕快來看看最新的消息吧
http://www.yourleather.tw/2012/05/in-time-with-you-yellow-bag.html


‧如果覺得這個資訊還不錯,請給里樂一個『讚』支持一下喔!

2 意見:

請問一下
結局程又青背的黃色包包哪裡可以買

Hello~黃色是舊款.再生產的機率已經不太了
但這個款式有其他顏色,你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0006379?u=Y3927460021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