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里樂挖到寶。質感超好的多way牛皮頸鍊式手機袋之偽零錢包&卡夾&鑰匙包

里樂最近為大家挖到了一個物超所值的寶阿!!
那就是"多way牛皮頸鍊式手機袋之偽零錢包&卡夾&鑰匙包"!!!

手機袋


這名字聽起來挺嚇唬人的,沒圖沒真相,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手機袋

<圖二> 翻過來看看背面吧~ 呦~這不是可以放悠遊卡&門禁卡的地方嗎? 是不是太方便啦!!
手機袋

<圖三> 加上頸帶看看唄~ 看起來還真好看啊!就算是男生,背起來也很讚耶!
手機袋

<圖四> 看一下細節的部份,這個扣環還挺可愛的,不加頸帶時,可以很方便的拆下來

手機袋


<圖五> 打開蓋子後, 登登登登~可以看他是純牛皮的證據呢!
手機袋

這樣看起來,這不就是個手機袋嗎?  哪有像你說得這麼厲害??

OK!接下來讓我們想像一下,搭捷運或公車時,掛在脖子上的手機袋裡面裝著插上耳機的iPhone,我們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悠閒地看著書(這是一種有氣質的行為);到站後,不須再從包包裡拿出悠遊卡,因為卡片就放在手機袋背面,只要輕鬆地把手機袋靠近感應處"嗶" (這裡假裝大家都
不是學生,也不是老人小孩,所以是嗶一聲;學生族群請自行改為嗶嗶兩聲.),就可以快速通過閘門!

再來想像一下忙碌的上班族,在午餐時間趕忙外出吃午餐的畫面,怕漏掉客戶的重要電話,所以手機一定要帶;既然是要吃午餐,所以也得帶些錢,但發現外頭下著大雨,這下可糟了!又要撐傘,又要拿手機&錢包,這下一定會弄濕了!這時如果帶上這個頸鍊式的手機袋,是不是剛好可以裝入手機,再塞兩張紙鈔進去,這樣就不怕手麻腳亂地要撐傘又要帶手機錢包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他強大的功能不只這些!

臨時要去巷口7-11,家裡鑰匙一大串,又懶得帶包包,沒關係,只要在這個手機袋裡放了一些錢,還有家裡的鑰匙,就可以輕鬆出門了!

老人小孩出門,最怕迷路了!(這是很嚴肅的,請認真看待這個功能!),這時候只要為他們掛上這個手機袋,為他們裝入手機,一些銅板,以及家人的緊急聯絡電話與地址,在必要時,會派上用場的!

這麼強大功能,你怎能不心動呢? 現在就快到里樂的賣場帶他回家吧!
<里樂包包賣場按這裡>

0 意見:

張貼留言